close

我,身為一個女生

想要的知心朋友卻希望是個男生

男生對於事情的看法和女生不太一樣

不會太鑽牛角尖或是產生一些心機

女生朋友當然還是有很多個

但想找到男生朋友對我來說是何等的困難

從國中就想要,直到現在

-

高二才同班

就這樣讓我找到了一個能夠談天聊地的男生

他也只是和其他男生一樣的平凡

只是能夠包容我的個性和聽我傾訴

我完全沒有想要喜歡他的意思

很單純,友誼存在我們之間

難道這樣的男生不會讓我心動到想喜歡嗎

對我來說,他只適合當我的好朋友

心目中理想的對象並不是像他一樣的人

總覺得我們之間就像 Ellie Goulding 的一首歌 Lights 的前奏或結尾一樣

複雜,也無從解釋

這不是叫做曖昧嗎,或許會這樣疑問

很肯定的不是

-

我們之間對話很無厘頭

好像我們總是在吵架一樣

上課老是嬉鬧不休

問我怕不怕旁人說我們之間有什麼不一樣的情愫

絕對不,因為我們之間根本沒有什麼

他也不會背叛他的女朋友

-

很謝謝有這個能陪我度過一切的朋友

哪天等我找到了能夠依靠一輩子的肩膀

相信我們的友誼還是能永遠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