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遇到一些事

但也說不上是不好或悲傷

這首歌代表我的心境

-

記得之前有過一篇說過我的男性朋友嗎

(沒看過 請點我)

本以為自己不會喜歡上他

但其實真的沒想像中的還容易堅持 (乾笑)

反正的反正,我喜歡上他

而且喜歡了才讓我了解到什麼才是真的喜歡

也很誠實的跟他說我對他的感覺

他說這並不會改變我們之間的友誼

目前為止我是也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

我們剛好坐在彼此的旁邊,所以講話也都沒有距離

但段考過後,例行的換位置工作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在有緣分又坐在旁邊

還能夠繼續保持我們現在的樣子

在班上和我最好的朋友說,我們看起來很曖昧

很像我們彼此喜歡對方

我也常揣測他的心態,很想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常常打一篇文不標示名字,但其實就在指他,他也很清楚我在講誰

懂對方的感覺就已經很幸福了,不管我們是不是能夠在一起

既使如此,心裡總還是有點淡淡哀傷

剛好Human這首歌就代表了一切

再來,就看上天怎麼安排我們之間了吧

這份存在於在乎與不在乎之間的匪夷所思

佔據了我的腦袋

-

我能在他面前微笑大笑

但我只是個小小的人類

偽裝成了我心底的一塊

不可或缺的要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