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tin 的最新 MV 出來了!

超級愛 <3

雖然說我覺得視覺效果沒有 Banga! Banga! 來得好

但是本身唱歌的人就超級帥了啊 (奔)

 

-

把作品拿出來獻醜 (汗)

最近:有幫其他和自己的專頁做新的首圖&一張單調簽檔

今天:拚死拚活的想要把動圖做好,解析度差的還一張一張的調到銳利化 (真要命)

         一定要找到可以一起全銳利化的方法 (其實是國外教學看不懂怎麼用)

↓ 這上下兩張其實就是亮度和字體調整的差別

↓ 就這兩張害我銳利化很久 (上面有點太過了(個人認為)

↓ 很有笑料的一張 (翻滾)

結論:花了我一堆讀書時間,但也是我自己要浪費的 lol

忘了補這兩張之前調色的,本來想說做個公主系列,結果還是懶得做所以把想法廢掉了 (笑)

個人比較喜歡Elsa的調色和字體 (Anna的真的讓我找字體找很久)

欣賞我的努力請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