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剩一科歷史沒有發考卷

其他平均加權算一算

竟然考出人生第一個...不及格

頓時讓我心情盪到谷底

-

發國文時,雖然解釋錯一堆,但是作文是全班最高的其中之一,而且和上次比起來進步多了

英文地科化學,我也比上次要進步一點

公民退步,但還在合理接受範圍

地理和數學就是這次不及格的罪魁禍首

天知道我的歷史會多麼的可怕

-

不過媽也沒有念我

因為她也知道念了沒有用吧

我有自知之明

“還好你現在才高二上學期,現在補救還來得及。”

這句話讓我哭了出來

謝謝她還相信我能夠考出好成績

已經不知道幾次的讓她失望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達到自己的要求

相對的也要付出努力

-

我現在由衷的希望爸媽能給我一台MP3或MP4

只要有音樂,把手機沒收也沒有關係

是時候讓自己進入狀況

不然真的就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