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取自林凡的明明愛你

很好聽的一首歌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

我翻著自己去年二月份寫的文章

覺得十分可笑

當初說很開心找到一個可以聊天談地的異性朋友

還很堅定的說自己絕對不會喜歡上他

如今現在的我 是怎麼樣的覺得狼狽不堪

-

其實 思考這個問題很長一段時間

發覺自己完全沒辦法分辨朋友與戀人的差別

從一開始 我們要好 到有點曖昧的程度

然後現在只要他提到另一個女生 不管是不是他喜歡的人

我好像都怒火中燒 真是

所以導致每一次的對話都以吵架結尾

以前覺得喜歡他 包容 原諒

而今改變想法 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想害自己受傷

怎麼會讓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天差地遠

我也曾經說服自己 要不就徹底的離開 別再跟他有任何往來了吧

但把所有想法都告訴了他 不外乎就是希望他把我留下來

若要走的話 早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得到了他要的挽留 得到他承諾說 我是他的好朋友

在我發脾氣的同時 他也是在包容 忍受我

他有個 我丟給他 還沒得到解答的問題

「你明明有了你喜歡的女生能當你的好朋友,為什麼還需要我」

那時候得到的答案是 我想到再告訴你

懷抱希望 說不定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意 還在確定

或者是他已經習慣那種 被愛的感覺 所以想要留著這樣的好

-

我們的對話 越來越少

但即便我們隔了很長一段時間不講話

也不會尷尬到彼此無法聊天

還是會被他摸頭 明明自己就比他老 卻喜歡這種被呵護的感覺

可其實都是錯覺啊 是他要把我喜歡他的那份留在身邊

好朋友這個名詞 不想要留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