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只有 _ 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哈哈哈

-

好啦 打這個有點在報備我每天想跟大家說的生活瑣事

當然 大部份都跟他有關嘛 嘖

繼一段時間後我們私底下完全沒有往來

他某天晚上LINE我

說他和我們班一個女生吵架了,想求得她原諒

跟我說他喜歡她

我當下其實很平靜,沒有其他的情緒

幫他和好之外還當他的戀愛軍師

Well 大家一定認為我瘋了

一次又一次的釐清自己的情緒,得到的答案其實都是:我喜歡他

這幾天都一直持續循環跟他很愉快的講話,聽他說他怎麼跟她相處比較好

-

我一直很想要用客觀的角度去看這件事

用個攝影機拍我和他,他和她相處的每一個時刻

每一個表情,每一個笑容,每一個愁緒,每一個眼神

因為我覺得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有最朋友般的快樂

但是這種也是朋友間才能擁有,是不是意味著我們只能夠一直當朋友?

-

深藍色的指甲油

讓我想著 Hazel 的勇敢

可以以朋友的角色去等待他找到最適合他的人

這個顏色卻給我悲傷的心情

覺得自己沒有機會能夠讓他發覺我在他心目中的重要

我確信自己能夠一直當他的好朋友

也確信自己可以放下他

但目前,真的是有點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