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倆

還很好的一起相處的時間

也才過了不到兩個月

7月20日

這個最後一起很開心出遊的日子

就是我們兩個正好劃下句點的那一天

(說得好像我們在一起過一樣,嘖)

-

也不知道

他怎麼突然間換了個相處方式

瞬間不再主動找我聊天

暑期輔導開始

換了位置後

彼此變成名副其實的陌生人

經過都會感覺到莫名的尷尬與不自在

走過會自動閉上眼睛

因為不想看到

覺得自己,突然之間就被冷落了

是不是要幫助我完全擺脫喜歡他的感覺呢

那他完全成功了呢

只是會不經覺得

難道他不會珍惜這種很親近的朋友嗎

原來他也蠻會說謊的啊

之前還說我騙他

半斤八兩

-

前天

自己去找他聊天

給我的回復

像是在告訴我

別再找我談心了吧,我不想聽

語氣是這樣的吧,我猜

頻頻句點我的感覺

當下很難過

卻想用自己煩人不服輸的個性去找回他跟我的回憶

隔天

打開自己的想法

不需要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

既然他想表現出這樣

何不順著他

他損失一個那麼在乎他,會珍惜他的朋友

想一想

蠻為他感到難過的說

自然而然地表露出笑意

不需要他在我身邊

我也會過得非常快樂

這樣的他也蠻討人厭的吧

至少讓他知道我自己活得很漂亮也活出自己

算哪根蔥

這才是我真正不服輸的自己

-

Dark Fantasy

是想起他跟我之間美好回憶的後的悲傷

每一次聽過後會滿意的展露笑顏

然後轉到2PM的10 out of 10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