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算心情還是分享看完韓劇的心得哈哈

今天七夕情人節

有看到Google Doodle的首圖嗎

一對情人牽著手,一起抬頭仰望星空

剛看完來自星星的你

腦中全部都是劇情內容

連在聽的歌都是原聲帶裡,配合劇情的音樂

淚腺異常發達

連聽歌都不經意的想哭,無法自拔

會想像一個外星人當自己男朋友嗎,別傻了,誰會

倒是覺得金秀賢很適合演都敏俊,全智賢很適合演千頌伊

每部戲裡的男女主角配合起來都是最棒的組合

就是很固執的,鍾情於男女主角的愛情

-

有時候會想到現在喜歡的人

自己若要和他分開,會不會也那麼難過

永遠都不會和劇情一樣演得那麼的動人心弦

想了想,好像不會

甚至還會把兩個拿來比較

這,當然有很大的不同

論長相或是相處過程都有很大的差異

但是好像就是能找到所謂的化學作用在我們之間

看韓劇的同時

我發現自己並不想要交個男朋友

只喜歡看電影或影劇裡的男女主角的互動

因為現實中絕對不會那麼美好

羨慕就好,不需要擁有

很想活在看著別人幸福美滿的樣子,就夠了

謝謝,把我對他的注意力稍微的轉移了

換了座位之後

相隔的距離,就像地球和KMT 184.05星球的距離,只可惜我不會瞬間移動

不能講話的時間,就像千頌伊等待都敏俊回來的那段時間,又或者是都敏俊等待的那400年

適應的感覺,就像千頌伊喝下那杯紅酒,初期那痲痹,慢慢瀕死的感覺

我不需要能讓時間停止的超能力,只需要跟著命運走就對了

-

最好聽的配樂絕對屬於這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