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躺在愛德華的手臂上
依然像大理石一樣的堅硬,冰冷
但讓人有種安全感
我凝視著他那漆黑的雙眼
「你在想什麼?」愛德華說
邊用大拇指輕撫我的下唇
「你好像很飢渴」我說
「那不算什麼,我不想離開你」愛德華說
「但我不想看你痛苦」我說
雖然我也希望他留下來,但我不能太自私
「快去吧」我說
他抬起我的下巴,用那深邃的雙眼凝視著我,我馬上感到暈眩,我等著臉紅出賣我
他露出我最喜歡的帥氣笑容,「這才是我的貝拉」
他的唇吻上我的,我馬上渴望更多
他輕輕的推開我,我皺起眉頭
他又露出我最喜歡的笑容「吾愛,你不是希望我去狩獵嗎?」
我點點頭,他又再次吻我,但只有五秒就推開我
「要快點回來」「我會的」
他從窗戶跳下,輕巧的落在地上
我看著他的背影消失在森林中
我躺回床上
少了愛德華,床似乎變得又濕又熱



最後一句是抄破曉的^^
只是無聊想自己創作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