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LOGO 有新增了很多 Austin Mahone 新MV Banga! Banga! 的動圖

點我去看!

-

大家都知道聖誕節要到來了

聖誕歌曲怎麼能忘記呢!

Austin 最近上 Late Night Show 獻唱了一首膾炙人口也耳熟能詳的 Silent Night ("平安夜")

他超適合唱的呀 (尖叫)

不信大家聽了就知道!

 

-

題外話:

帥氣的 Banga! Banga! MV 幕後出來了!

這首真的超好聽超動感,根本沒辦法停下來一直唱!

  

-

進入正題! 

(1) Union J 三首 - Beautiful Life,Carry You,Loving You is Easy

 

 

 

[ 驚! 粉絲疑問解答 ]

Q:Austin Mahone 不是也唱過 Loving You is Easy !? 而且還收錄進日本特別版迷你專輯!?

A:這首歌實際上是由 Jason Derulo 作詞作曲,Austin 是第一個錄成錄音版本的人,而 Union J 則是第一個拍 MV 的喔!

點我去聽 Austin 版本!

(2) Cody Simpson 兩首 - La Da Dee,Wish U Were Here

La Da Dee 為動畫電影《食破天驚2》的主題曲喔!

 

WUWH 已經出來有好段時間了,不過我沒分享過所以就拿出來啦!

Becky G 超帥超酷又超美喔! (之前有介紹過她和 Austin 合唱的 Magik 2.0,超讚)

 

(3) Becky G 四首 - Becky From The Block,Play It Again,Die Young (By Ke$ha) Remix,Problem (The Monster Remix)

Die Young 是 Becky 成名的關鍵,因為 Remix 而被 Sony 挖掘!

 

而 Problem 這首原本就是 Becky 的歌曲,不過為了動畫片《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而做了點小小改變喔!

 

 

 

還有一首 Cher Lloyd 配上 Becky G 的 Oath 也超棒!

 

這是我共同經營的 FB 粉專 - Becky G Taiwan

喜歡 Becky 的大家來幫忙按讚吧!

(100了好高興!)

-

好多首歌!

喜歡我推薦的所有歌的話,請留下一"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