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翻了很多MV

所以就想說統整發一篇就好了

然後以後我都會用這種方式發文

太多分篇感覺很亂

-

(1) Zedd - Stay the Night

我個人覺得這種風格的歌曲都非常有特色又好聽

如 Madeon 很多也是這樣

Zedd 我還推薦 Clarity

 

(2) Fifth Harmony 多首 - Better Together,Who Are You,Don't Wonna Dance Alone,Miss Movin' On

我最近才更新了我的自介,把最愛的團體改成她們

這五個女生和 1D 一樣從 The X Factor 出來 (只是國家不同 =v=)

這幾首歌都是她們 Better Together - EP 中的歌曲喔!

 

 

 

 

(3) One Direction 兩首 - Happily,Better Than Words,Story of My Life

這就不用多說了吧! 全球公認唱歌好聽的英國男性團體!

選自最新的專輯《青春午夜場 Midnight Memories》

(我特地買了專輯送給我同學,當我打開來的那一刻我都不想送了)

我用 iTunes 試聽過了,最喜歡的就是這三首歌!

 

 

 

(4) Taylor Swift - Red

很久了哈哈

本來沒有很愛,多聽幾次就越聽越順耳

但是 Taylor 在我心中的女神地位事一直都沒有改變的喔!

(好想和她一樣漂亮又瘦 T^T)

 

(5) Ariana Grande 兩首 - Baby I,Last Christmas

Baby I 有一段時間了,而LC是應景改編歌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