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了哈哈!

分享一些聖誕歌曲還不錯!

有些之前分享過的我還是會拿來提一下哈哈!

-

Silent Night

Austin 唱的版本我真的超愛

 

然後 Kelly Clarkson 在她的聖誕專輯中也有唱!

 

-

Last Christmas

這首歌膾炙人口,幾乎每年都會在百貨公司聽得到!

 

小天后 Taylor Swift 也有翻唱過喔!

 

美麗的 Ariana Grande 也改變一些歌詞並翻唱,今年她推出了一張聖誕專輯《Christmas Kisses》

 

Jingle Bells

原唱我不知道是誰,我猜是兒歌? 

 

然後最愛 Austin Mahone 翻唱過 (超好聽的啦!)

 

這是今年有點那麼搞笑的版本 lol

 

之後衍生出 Jingle Bells Rock

原唱是 Bobby Helms (1997年,我才一歲!)

 

有名的素人 Kurt Schneider 和他的朋友們的翻唱MV超酷!

 

而 Glee 當然也有翻唱!

    

以上都是很經典,傳唱已久的歌曲

也有些比較新的歌曲!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其實我不知道這首歌應該歸在舊還是新的歌曲裡,畢竟也 4 年前的歌了!

 

而和 Justin Bieber 合唱的就一定是新的了!

 

Mistletoe

大家都一定知道 Justin Bieber 有推出一張聖誕專輯《Under The Mistletoe》

最出名的就是這首啦!

 

最愛 Austin Mahone 是因為翻唱這首而紅起來的喔!

(天哪,我得說那時他真是有夠青澀,尤其是他的牙套)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這首歌其實也該歸在舊歌

不過我不知道原唱是誰,翻唱的人倒是很多!

Justin Bieber 有兩版MV

 

 

Hilary Duff

 

Connie Talbot (小康妮呀 ^_^)

 

-

最後,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