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失落

-

我這人個性很喜歡和男生打交道

會很吵

特別是我很欣賞的人

我每次有種預感自己快喜歡上這個男生的時候

就會想去找他講話

因為我知道

若我真的喜歡上這個男生

我會老去他身邊找他講話或什麼的

這樣很正常吧

像一般女生會做的事

然而就因為我這樣的舉動

男生就會離我越來越遠

我連這種心態都不能夠擁有

不然我只會失去更多更多的朋友

我每個女性朋友都說我很開朗,應該會是男生會喜歡的樣子

或許是我長得太醜之類的吧

一點都不吸引人

但我已經看開了,也不太在乎

-

班上的一個男生本來和我交情不錯

那種該死的感覺又出現在我心中

漸漸的,他開始嫌我吵

像我的存在是種困擾

所以我也當然離他很遠,和他講話的次數也變少了

當我找機會想和他講更多話,他的態度卻讓我根本無法繼續接下去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那好,就少個朋友,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