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聽著演唱會歌單打這篇文章

從演唱會之後到現在依舊是處於一個廢人症的狀態

他們走了之後真的沒有一刻不想他們

整個就是要淚崩的概念

因為已經過有點久,現在才打後記

所以應該也一些經驗跟想法都忘得差不多了


先從前記 11/25 開始吧

因為星期五下午沒課

然後之前得到的消息是他們下午的飛機到台灣

不過在前一星期突然改到半夜

在他們到台灣前,跟朋友吃飯,逛哥哥們代言的SPAO

很幸運的坐到了燦烈的生日應援車廂 (不過看到 "樸" 燦烈就很不爽捷運公司的所謂的繁體正字)

undefined

先去了晶華看一下環境

(這裡插撥一下,我去那邊也順便把票給請我幫忙代購票的韓國姊姊,人超好,請她幫忙買的日巡周邊不收錢直接送我

也讓我體驗到第一次進去晶華大廳,真的是神高級)

undefined

離開之後跟高中同學去逛了夜市,最後回到晶華等哥哥們到來

韓國姊姊人很好的讓我進去大廳裡面等

很舒服的坐到他們來

但他們從旁邊的小門進去

所以我基本上是根本沒看到半根毛

可是我也是抱著不想影響他們的心態去看他們

所以就想說沒關係,演唱會上見就好

大概半夜一點多才坐計程車回青年旅館

第一次這麼瘋狂,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11/26 DAY1

早上先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吃了飯

然後就直接去參加了燦烈的一日咖啡廳

undefined

看了很多可愛的燦烈真的很高興 =v=

在那邊悠閒的坐了一段時間

然後跟一個伯賢韓站的站長用SNS商量換票 (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之後就直接前往小巨蛋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不外乎都很想要拿場外應援物嘛

但到最後整個就是很懶得排隊,果斷乾脆不拿

原本我的票是 搖D 426

可是 27 那天我也是在同樣的 D

買完票之後嘗試換了兩次,但都被別人跑了

在咖啡廳翻SNS找到要換票的伯賢站長

而且還是我最想看的燦烈D.O.所在 A 200號

往前了那麼多當然要換啊!!!

到場外面交,可愛站長送我了一套免費手幅 + 一疊世勳帥到炸的照片

(一套手幅都至少要 500 台幣的呀)

整個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整隊進場之後,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看到那麼大的場地

還有真他##離舞台超級近的位置 (是離竿子的第三排啊!!!)

undefined

開始前手燈開始中控變色,全場粉絲大叫

undefined

然後接下來就是成員出場

完全沒拍照,欣賞中二的超能力影片,其實也拍不到什麼

但這裡有一個台階

所以金鍾大走下來的那個側顏真的看得一清二楚

(怎麼可以有人長得那麼好看啊!!!)

一開始的MAMA_MONSTER_WOLF 組曲真的是神近的完全映入眼簾

MONSTER 邊伯賢真的是 OMG (虧我還很期待他把衣服扒開,結果沒有(妳可以走了)

MENT 超級他##的近,看圖就知道

undefined

身為一個燦都飯的我超級近距離的看他們兩個

我都差不多要心臟病發昏倒了

每個跟神一般的顏值,很難想像有這樣的人跟我們生活在同個地球上,可能真的是外星來的人

之後的舞台順序記不得,所以我就個別講成員跟表演

Artifical Love 因為都在前面的延伸舞台

看不到他們直接銷魂的舞

看著金鍾仁對攝影機狂放電,我看大螢幕也是被治死死

Thunder D.O. 跟 CHEN 兩個的小互動我都用眼睛錄起來了,超可愛啊

White Noise 水舞完全就是神作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白色服裝那套的所有舞台

One and Only KAI 是面向我這區的

之後我旁邊的妹子開始比愛心,比L手勢,揮手樣樣來 (為了跟揮手燈的人區別)

我看了也有樣學樣

結果 KAI 看著我們這群妹子露出靦腆的笑容,不知道要揮手來是怎麼辦才好

後來就輕輕地跟我們揮揮手

(當下我想連醫生都治不了我的心臟)

好像還有其他女孩跟他比了一個V,KAI 也比回去

金鍾仁真的超暖的我的天

反觀朴燦烈看著我們這裡一臉萌逼,不管怎麼揮手好像都不看,可能是很累

主舞LINE One and Only_Instrumental 完全就是要人命

我就這樣被聖水給潑到了一點,那時候整個精神失常

整場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段,鋼琴音樂真的超美

VCR 之後是可愛的小精靈橋段

四個人 (忘記哪四個) 在我們前面跳舞超可愛的天哪

之後脫掉斗篷,燦烈跟 CHEN 近距離的神顏又看了一次

TENDER LOVE 伯賢拿麥克風向著我們,要我們對他喊 歐巴歐巴

寵溺的微笑都要瘋了

LIGHTSABER 之後的 MENT

LAY 問大家知不知道他一到台灣做了什麼,全場回答滷肉飯

他笑了出來,說不是,是先想粉絲,然後聯繫小豬哥,最後才是滷肉飯

之後問了成員們喜歡台灣的什麼食物

SUHO 說是鳳梨酥,伯賢說 " 滷肉飯 " (果然是 SENCE 哥)

之後問 KAI 也是回答滷肉飯

到 CHEN,他回答的蜂蜜蛋糕

大家也蠻疑惑的為什麼是這個,這是台灣的名產嗎

他繼續講:因為就跟你們一樣甜啊 (全場大叫,果然是金多情,伯賢還覺得很肉麻的抱住自己)

到 D.O. 一樣不變的表情,可愛的回答:牛肉飯 (好啦,知道聽不準正確的發音,可以理解是要講滷肉飯)

燦烈出來之後也被問喜歡吃什麼,又回答滷肉飯 (真的是要被笑死)

到這裡 MENT 忘記有什麼了,記得燦烈講很多中文

其他人換好出來就開始夜店趴

燦烈電吉他 SOLO 超級帥

後來的舞台都在前面玩比較多沒什麼看到

中間舞台的時候 EXO KEEP ON DANCING 完全圈死我飯他們的心

LUCKY ONE 各種粉絲福利,拿手機拍立得拍照,摸手樣樣來

最後 Angel 就各成員環繞著鞠躬放福利

LAY 走到紫區的地方揮手道謝

看著我這區揮手,我也死命地對他揮

他就這樣跟我對到眼

我以為他可能是在跟別人揮手還是怎樣,我更用力的揮

他就用手指指我,好像跟我講就是我

張藝興啊謝謝你跟我對到眼,我死而無憾

燦烈D.O.還玩可愛的兩人三腳

統計 26 看最多的就是 KAI,LAY 跟 SUHO

SUHO 真的讓我見識到油男到底有多油,但是那種油到可愛的那種

LAY 有中文優勢,油是應該的(?),還熱奶茶

第一天這樣好好的跟他們一起玩一起嗨了

人是累炸,快走不會青年旅館的概念,但是感覺真的很爽

期待第二天跟他們玩更多的休息入睡


11/27 DAY 2

這次就在開演前的兩個小時到小巨蛋

也沒有想要排隊拿東西的想法了

不過在拿自己抽獎抽到的應援物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妹妹

就陪她一起去買演唱會周邊,順便也幫朋友買扇子

之後就到咖啡廳等要跟我一起進去的大學同學

一樣激動的進場,跟 26 的位置明顯不一樣的搖 D

不過這天序號是 381 ,所以沒辦法離舞台很近

(但比起座位區還是近很多,也是每個人都看得很清楚)

undefined

一開始 VCR 的時候為了看清楚所以跟別人一起擠到前面

可是後來我同學不想擠,我們就退到比較空曠的地方

也想說他們這樣會看比較空曠的地方

(一樣清楚到完全沒錯過任何一個名品神顏)

前面的舞台這次就沒有很近距離的觀賞

可是當他們走到延伸舞台,不得了

尤其是第一天完全沒看到的 Artificial Love

忘記是邊伯賢還吳世勳在紅區超性感

朴燦烈在最後面延伸舞台跳拐杖舞

我很好的用眼睛把他的屁股給完全看穿了 (這什麼形容)

他還穿紅色的內褲,我的天

中間 TENDER LOVE 的地方超可愛

這區有個女孩拿了漁網升上去要給 KAI 拍立得

KAI 真的要拿,但是太遠,KAI 一直笑也很努力的要拿可是拿不到,最後就放棄了

不過 LAY 來了之後那女孩得到工作人員的幫助,成功到手 LAY 的拍立得

之後的 LIGHTSABER 濕身超級帥,站遠一點看有種特別不一樣的整體感

(不知道為什麼工作人員都消失不見,我拿手機很好的把表演很漂亮的錄下來,這樣是錯的,不要學)

跳完之後我想說他們應該會跟昨天一樣走去後面 MENT

生無可戀的覺得應該只能看大螢幕

結果伯賢領他們走到前面延伸舞台的地方 (感謝你,我愛死你)

開始應援排字 " 請道歉 "

可是伯賢看成我愛你,每個人都亂叫,因為他看錯

就算講了中文的我愛你,全場還是不買單的一直亂叫

他還講說 " 算了吧,不重要 "

我在這時候一直大喊 " 阿逆呀!!! 沙刮嘿咿呀!!! " (不是啦!!! 是請道歉!!!)

照理來說演唱會應該很吵聽不到我喊的這句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區前面的女生喊 (我是只覺得我這區只有我像個瘋子大喊而已)

邊伯賢就有點發火,然後轉向我們這一區走近

(乾 你是聽到我喊還是,為什麼是轉向這裡,不可思議)

undefined

說 "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啊!!! ",才知道原來是自己看錯

SUHO 還揶揄說 " 哈哈哈他們叫你道歉 " (超可愛)

也問了為什麼要道歉,剩下的應援字就全部排出來 " 因為歐巴讓我們心動了嘛 "

伯賢說 " 這樣略過就要出大事了呢 " (是要出什麼事)

問了 " 心動的中文是什麼呢? ",全場大喊 " 心動 "

還在台上的成員就一直重複 心痛? 心中?

(伯賢,SUHO 跟 KAI 三個一直來問我們這區,真 * * 的近,要死)

D.O. 為了要聽懂

之後為了等其他人換好衣服出來,開始要粉絲教中文

問了 CBX 伯熙講的 " 一起跳舞吧 " (這句我要讚揚金鐘大,講得超標準)

然後咱們伯賢又問 " 屁股的中文是什麼? " (不是,你問這個做什麼)

我們也是覺得很有趣的喊 " 屁股 "

伯賢:屁股? (KAI 這時候用他的麥克風收音自己銷魂的笑聲,我心臟漏拍) 屁估? 屁五? 啊 屁五~ 

然後 LAY 出來了,伯賢一直對 LAY 說屁五

LAY:(韓文) 你們現在是在說屁股嗎?

CHEN:(韓文) 屁股

LAY: 你們好汙啊 (這句全場笑死)

伯賢繼續:LAY 屁五~ LAY 屁五~可愛! 屁五~很棒! 可愛~很棒! (完整的內容有點忘了,網路上有大家可以去看)

LAY 就趕他們去換衣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