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04 08

一個意義非凡的日子

EXO 五週年出道紀念

我不是一個從頭就跟著九位哥哥們一起奔跑的女孩

是從中間突然跑去追撞他們的神經病 (不是)

其實本來是想要編輯從去年12月就難產的演唱會後記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按鍵、一打字

網頁就直接無預警的自動關上了

一方面我也忘了那天的記憶

一方面我也不能在那篇文章中繼續打字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打太多字跟太多圖片檔案太大造成)


很慶幸自己能夠陪伴他們度過這個五週年

之前喜歡明星都不超過一年的說

不知不覺,就這樣跟著他們兩年了呢

最近幾個月第一次在外面打工

選擇了最繁雜的711店員

沒有想像中的累

但是平常耍廢 (?) 的時間瞬間少了很多

這學期課不多,課業也不算重

可能因為其他空閒時間被打工填滿

就覺得疲憊,甚至覺得自己功課永遠都寫不完

可是只不過是自己沒有做好時間管理罷了

拿到工資的當下是開心的,因為能用自己賺來的錢買 EXO 的週邊商品

也不用在乎媽媽總是斥責的浪費錢

繼前年冬天去韓國之後,這個暑假又要再去感受一次韓國的空氣

用自己賺來的錢去實現自己再次的旅行

也特別有意義 (更希望能遇到他們啊 (喂)

總之啊

在 EXO 更為成長的這段時間

我也要更努力的生活

才能當個稱職的 EXO-L (笑)

(要去繼續生下星期要交的2000字英文報告了,聽著演唱會歌單)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