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上午三點56分

聽著 EXO 的 Heaven 開始打的

打完不知道要多久

就這樣無厘頭的開始這篇吧


暑假的生活作息都是

大半夜的

玩手機遊戲,看臉書,翻微博 (今天多了一個看 PONY 彩妝影片)

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不睡覺然後拖到早上四、五點才躺平

這是上大學之後第一個暑假

大學生也不像之前高中為了唸書都早睡

所以就耍廢的一分一秒過

也沒有什麼特別計畫

出國 > 沒人陪我去 (本來可以去看 EXO 首爾場,最後沒票作罷)

進修 > 請問放假會有人想看書嗎 ? (雖然真的很想把我的韓文程度提升但好懶...)

從喜歡上 EXO 之後,真的好多事情都是為了想要看他們而做

統整一下夢想清單

  • 當翻譯 > 之前就想,原本只有英文,現在又多了韓文
  • 賺錢 > 拿來看演唱會,買周邊,存錢出國看歐巴 ... 有錢能使鬼推磨 (挖鼻)
  • 買單眼相機 > 攝影不算是我的興趣,單純想學韓站拍看看哥哥們
  • 到韓國生活 > 原因都在上面說完了 (喂)

大概全部是這樣

想去韓國不只因為明星

年初有跟朋友到韓國自助旅行

發現韓國的街道很漂亮,風景很美

比台灣多了一種優雅的感覺 (台灣跟東南亞好像)

還有台灣看不到的平地雪 (冬天沒有台灣冷)

吃的東西比台灣貴了好幾倍,也幾乎都是辣的 (小的不太能吃辣)

一種憧憬

就像很喜歡西洋明星就想去美國生活一樣

而韓國是真的去過了,也很喜歡那邊的環境


喜歡 EXO 之後

現在幾乎也都是發落韓星追韓劇看韓綜

回朔之前,跟現在的我好不同

但對於喜歡的人事物一樣是那麼的執著

想要達到目標 就要付出一定的心力

跟張藝興微博帳號名稱一樣

努力努力再努力

跟我一樣無聊,但看完這篇的你

一起為了自己的夢想加油 

沒夢想也慢慢地尋找,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怎麼變心靈雞湯了)


最後 希望我會記得

等 EXO LOTTO 回歸之後

  1. 改部落格樣式
  2. 開放回郵小卡表單
  3. 製圖 (?)
  4. 分享生活樂趣 (一定都迷妹文)

大家再相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